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评审组到公司开展现场评审
2018-08-06

201884日至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现场评审组贺鸿珠组长一行对防城港核电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开展了现场评审活动。防城港市质监局副局长莫明柏随行评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健,副总经理宫广臣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评审。

在获得2017年防城港市市长质量奖的良好势头下,公司积极参与了2018年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的申报,并顺利通过资格评审、文件评审,成为入围现场评审的十六家企业之一。此次现场评审由自治区实施质量强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出评审组,按照《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2012),对公司的管理现状进行了全面评估。通过两天的评审,评审组对公司卓越绩效管理推进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在高层领导作用、战略管理、安全生产过程管理、人力资源、技术资源、信息化与测量分析改进等方面提出了六项优势。同时,针对顾客与市场、采购控制方面提出了两项可能的改进机会,并在标杆和竞争对手信息获取及员工业内外交流给出了建议。

末次会议上,莫明柏局长对公司的迎审工作给予了认可,同时传达了市政府对公司争创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公司“一次把事情做好”。陈健表达了对评审组的感谢,同时也指出通过此次评审,公司对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坚定了继续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信心,公司将不断学习、改进和创新,成为卓越的核电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