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防城港核电公司举办健康伴我行-羽毛球比赛
2018-08-20

2018814日—16日,防城港核电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健康伴我行”羽毛球比赛基地羽毛球馆火热开赛,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梅俊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雷进行了比赛开球仪式,资深专家刘瑞峡、各部门经理带领各自联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将公司各部门整合分成五个小组,设置副经理级以上男双、男单、混双和两个男双,共五个项目,比赛采用小组大循环的赛制,循环后积分排名直接产生冠亚季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公司运行部羽毛球队四战全胜赢得本次团体赛总冠军,生产服务部、机械部、安全防护部、核安全与执照部、培训部和技术部联队获得亚军,电仪部、工程管理部、系统设备部和质保部联队获得季军。公司资深专家刘瑞峡,财务部副经理吴威、运行部副经理邓毅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羽毛球团体赛设置多个项目,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完美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公司各部门之间合作交流,丰富了员工余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运动健康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