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自治区环保厅总工程师邓超冰一行到防城港核电调研
2018-09-06

为宣传落实核安全法,做好第15界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核应急工作,自治区环保厅总工程师邓超冰到防城港核电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调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宫广臣接待了来宾一行。

自治区环保厅介绍了防城港核电厂监督性监测系统移交一年以来的成果,以及所开展的核应急方面的工作。公司介绍了12号机组运行情况、34号机组建设进度以及辐射环境监测情况。同时,双方就核电科普宣传、辐射环境监测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双方将在科普宣传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和交流,达成了“尽快建立辐射环境监测交流工作机制”、“建立定期工作沟通机制”的共识。最后,为强化核安全法宣传,自治区环保厅向公司赠送了核安全法释义书籍。

自治区环保厅辐射处处长谭良、自治区辐射环境监督管理站站长宁耘,工程管理部、安全防护部、合同采购部、核安全与执照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