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财政部驻自治区财政监察专员办及自治区税务局到防城港核电公司调研
2018-10-29

20181026日上午,财政部驻自治区财政监察专员办赵干球处长、自治区税务局纪检组长管振江等一行到防城港核电基地调研考察,防城港核电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凌浩接待了来宾一行。

调研组一行首先赴公关信息中心展厅参观,聆听了讲解人员对核电发展历程、核电发电原理及“华龙一号”堆型的介绍。

随后,杨凌浩带领调研组一行前往一期主控模拟机室和二期华龙一号示范项目建设现场参观。杨凌浩向来宾们介绍了核电二期项目建设进展、生产经营情况及纳税情况,并对核电行业的发展和安全性等大家较为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

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财政专员办和自治区税局对核电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促进了政企之间的良好交流与合作,来宾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防城港市税务局局长王加辉、港口区税务局税源股股长李慧、公司财务部经理林丰和副经理吴威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