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喜讯】防城港核电公司电仪部蒋永强同志被评为防城港市“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个人
2018-12-28

近日,防城港核电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电仪部蒋永强同志被防城港市人民政府评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个人。

为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建市25周年、建港50周年,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层层选树标杆,着力营造“人人争当先进,事事争创一流”的比学赶超浓厚氛围,防城港市委于建市25周年来临之际,表扬了一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防城港核电公司蒋永强同志通过逐级遴选最终获此殊荣。蒋永强参加工作八年,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曾先后获得国家专利5项,广西自治区技术发明三等奖,公司技术改进三等奖、创新二等奖等多项荣誉。对于自己,他秉承公司“一次把事情做好” 的核心价值观,注重细节,力求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到不留“遗憾”。对于团队,他重视工作要精益求精,要在已有的经验上面做到更好。不论是对自己还是团队,都有着高标准,严要求,真正的诠释了“当先进,创一流”的理念。

蒋永强的行为鼓舞了全体公司员工争当先进,争创一流,为公司营造比学赶超树立良好榜样,动员了全体员工为公司安全稳定的生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