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防城港核电公司举办“相约冬日•情定港城”职工联谊活动
2018-12-28

20181222日,由防城港核电公司工会、防城港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相约冬日•情定港城”职工联谊活动在防城港三块石海洋乐园圆满落幕。来自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广西惠禹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广西盛隆轧钢厂、防城港市总工会、金湾小学等各企业事业单位共约85名单身男女参加此次联谊活动。

活动开场,每排男生为一组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介绍完毕后,觉得该男生表现良好的,女生可上台在该男生衣服上贴笑脸。随后通过“谁是情歌王”“你来比划我来猜”“谁是卧底”等互动环节,男女嘉宾们逐渐放下心墙,消除陌生,由拘谨到放松,增进了彼此的亲密感与默契度。最后在心动大告白环节中,男嘉宾向心仪的女嘉宾送玫瑰花表达心意,诸多男女嘉宾也互相留了联系方式,活动在大家的掌声和欢笑中圆满结束。

“我中意你”:给你贴个笑脸~

“谁是情歌王”:我厉害吧~

“你来比划我来猜”:考验默契的时候到了!

“谁是卧底”:我们中出了个叛徒!

本次活动精彩有趣、别开新颖,为适龄单身职工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结友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单身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交际能力,拓宽交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