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喜讯】防城港市总工会授予公司“戴华禹创新工作室”为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
2019-01-21

近日,防城港市总工会传来喜讯:经评审,防城港核电公司“戴华禹创新工作室”被正式授予为防城港市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

为充分发挥劳模在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增强企业竞争力,在公司党委、总经理部的大力支持下,由公司工会牵头发起、并联合信息文档部分工会共同组织开展“戴华禹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工作室以改进型Wi Fi系统建设及智能应用为研究方向,成立了以戴华禹为领军人物、以信息技术科及CIT专业化力量为主体的创新团队,并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

该创新工作室依托公司一期无线通信选型及改造、智能应用研发开展创新活动,自工作室成立以来已完成多项技术和管理创新、技术攻关,其中改进型Wi Fi技术被集团确定为华龙一号无线通信系统标准。工作室培养了一批创新人才,同时引领各领域人才积极开展创新工作。该工作室最终以防城港市总工会考评成绩排名前三甲的名次顺利通过验收,成为防城港市劳模创新工作室。

创新工作室将继续围绕公司信息技术领域的攻坚难题,以推进改进型Wi Fi系统智能应用、提升现场智能化水平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激发创新活力,把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为公司攻关创新和各类人才孵化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