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喜讯】王毅磊获得“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9-01-29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了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的通知,防城港公司党群工作部王毅磊获得“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这也是集团员工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在工会工作中,王毅磊熟悉工会业务,热爱工会工作,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在工作中勇于创新,锐意进取,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在工作中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他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质,通过各种途径提高工会专兼职干部的素质,努力打造学习型工会。

近两年,防城港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技能比武活动,不断强化职工职业技能。通过联合各级部门组织文娱拓展、青年交友联谊、职工疗休养等活动,让职工感受浓郁的文化气息和归属感,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竭诚服务群众,与基层员工建立起了深厚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