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纪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核电行业和中广核的重要批示精神
2019-02-28

为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全集团再学习、再贯彻、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核电行业和中广核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开展回头看行动》要求,226日下午,防城港核电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纪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批示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雷主持,公司各纪委委员、部分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冯雷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阶段对中广核的12次关怀及对核电行业的1次安全批示,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学习体会。冯雷指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与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核电行业和中广核的重要批示精神,要立足岗位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严把工作标准,扎实做好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切实为公司安全发展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