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宫广臣参加中国核能行业协会2019年度核电经验反馈交流会
2019-03-05

2019228日至31日,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主办、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度核电经验反馈交流会在广西南宁顺利召开。核能行业协会核电运行分会秘书长龙茂雄及来自行业内近70名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宫广臣,核安全与执照部经理何春常代表公司参会。

宫广臣在致辞中热烈欢迎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的领导以及各成员单位代表的来到广西,感谢协会及各成员单位对防城港公司生产、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强调经验反馈是核电运行取得优秀业绩的重要手段,是提升管理的重要抓手,防城港核电公司始终高度重视经验反馈工作,并通过持续改进显著提升了防城港核电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听取了协会秘书处2018年工作介绍以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汇报,成员单位介绍了2018年经验反馈重点工作以及良好实践,参会代表围绕核能行业协会运行分会及相关工作建议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思想交流和思路碰撞,与会者提升了眼界、拓展了思路。

后续,防城港公司将继续充分利用核能行业协会的平台,加强行业内信息交流、做好经验反馈和良好实践,进一步促进公司安全生产、工程建设业绩的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