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防城港核电公司2019年“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开幕
2019-03-27

 326日下午,2019年“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徒步活动在防城港核电厂区顺利举行。防城港核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建平宣布活动正式开幕,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良致开幕词。

本次活动队伍分为竞赛队与徒步队,竞赛队先行出发,徒步队紧随其后。行进路线包括绕UA门停车场—明渠大桥—公关中心—核电大道—业主岗亭,之后原路返回,全程3.5公里。

竞赛队由各分工会三至五名跑步健将组成,以各队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的时间计算,对前六队进行奖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系统设备部获得一等奖,机械部和技术部获得二等奖,电仪部、生产准备部、生产服务部获得三等奖。

紧随其后的徒步队由各个分工会组成,以健身运动为目的进行徒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强健体魄。

本次活动发扬了核电低碳、清洁、环保的理念,倡导员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强化个人身体素质,营造团结进取的公司氛围,培育优秀的团队凝聚力与执行力,让各部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一期生产和二期建设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