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防城港基地青年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2019-05-05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430日上午1030分,防城港公司团委组织防城港公司、CNOC防城港项目部、苏州研究院、核服防城港分公司的广大团干部、团员代表、F202大修各青年先锋队代表等50余人在培训中心阶梯教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

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防城港核电F202大修也进行得如火如荼,防城港核电基地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广泛参与F202大修各项工作,各大修青年先锋队更是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甘于奉献,体现出青年人“勇于争先,敢于创先”的精神。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后,广大团员青年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秉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创造”的精神,用扎实劳动,出最优业绩,为防城港核电各项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