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周建平拜会广西投资集团总经理李斌
2019-05-15

2019514日,防城港核电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建平带队拜会广西投资集团总经理李斌,双方就防城港核电规划发展、企业创新与产业转型、核电与中铝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周建平感谢广西投资集团对防城港核电的发展一直以来的支持和指导,并向李斌汇报了公司经营、机组运行、工程建设和后续机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周建平希望广西投资集团在增加二期项目资本金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双方共同努力将二期“华龙一号”示范项目高质量建成以回报社会、股东和员工。

李斌对周建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防城港核电经营、运行和建设方面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李斌介绍了广西投资集团在“调结构、稳增长、促转型”方面所做的相关工作,并希望与中广核集团加强国企之间在多元化经营、产业转型、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交流,深化防城港核电与中铝的央企之间的战略合作。他表示,双方的合作取得良好的效果,广西投资集团将继续大力支持防城港核电的发展。

广西投资集团杨冬野、黄中良、欧素芬、王海河、唐军生,防城港核电陈良、杨凌浩、张宜建、崔立山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