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节能宣传周】防城港核电公司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节能宣传系列活动
2019-06-19

611日~617日,为响应第29个全国节能宣传周的号召,将节能理念转化为全面行动,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倡导低碳健康的新风尚,推进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良好氛围,防城港核电公司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节能宣传系列活动。

【海报宣传】

第一部分在工地各餐厅和文化长廊内展示“节能宣传周”及节能法律知识相关主题展板及海报

【宣传视频播放】

第二部分在工地餐厅播放节能相关知识的视频资料,利用用餐时间,对广大员工进行节能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的普及,使节能观念深入人心,提高员工的节能意识。

【现场互动】

第三部分在SA餐厅一楼开展,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节能知识答题、节能金点子征集等活动,与员工共同互动,在普及节能知识、观念的同时,也促使大家参与到节能活动中来,同时现场设置签名条幅,邀请大家写一些节能的承诺或祝愿,做节能卫士的践行者。

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工作中我们应当节能增效,绿色增收;生活中我们应当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能源,绿色出行,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天更蓝水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