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防城港核电公司举办“献血英雄 让爱流动”6.14集体献血活动
2019-06-19

614日,为庆祝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由防城港核电公司开展的“献血英雄 让爱流动”集体献血活动在防城港核电基地成功举办。无偿献血是最安全的血液来源,输血是抢救危重病人的一种特殊医疗措施。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员工络绎不绝,大家有序地进行信息登记、测量血压、血液初筛,踊跃地无偿献血,传递暖流。防城港中心血站的医护人员严格执行体检和登记制度,无论是近期有外伤、手术、小感冒、疫苗接种,还是血压、血色素、ALT(谷丙转氨酶)、乙肝抗体等血液指标不合格,都无法达到献血的标准。同时,志愿者们通过献血宣传海报和科普手册向全体员工介绍了献血的要求及益处。

此次活动持续了近6个小时,吸引了近百名员工参与。“防城核电基地的员工们热情、满怀爱心,衷心替血液接受者们感谢大家的无私帮助。”防城港核电员工给血站的医护人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生命路上,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英雄!本次活动提高了员工对无偿献血的认识和参与,弘扬了中广核“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营造了浓厚的无偿献血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