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周建平会见港口区委书记黄炳利、区长朱靓
2019-06-24

619日,防城港核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建平在基地会见港口区委书记黄炳利、区长朱靓一行。双方就推进56号机组前期工作、建设华龙示范基地、扶贫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黄炳利、朱靓介绍了港口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核电多年来对港口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的支持,希望核电在光坡特色小镇建设、科普宣传和扶贫工作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周建平对港口区多年来在项目建设、周边关系维护、公众沟通与核电科普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从核电项目落地以来,一直防城港市、港口区的厚爱和大力支持,建立了良好的政企沟通协调机制,促进了项目又好又快发展,创造了多项“防城港速度”,希望港口区在56号机公众沟通和前期准备工作中继续给予大力支持,防城港公司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将积极支持港口区特色小镇基础建设、扶贫等工作。

港口区发改局局长唐时秀、工信局局长冯信初,防城港核电公司总会计师杨凌浩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