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防城港核电基地与防城海关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9-07-01

2019627日,防城港核电基地与防城海关开展以“国门先锋、国之重器,共创佳绩”为主题的活动,共同为“海关—核电党建共建基地”揭牌,并签署《党建共建备忘录》。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具体由防城港公司、工程公司、防城海关共三个基层党支部承接实施。当天,共建三方共同为“海关—核电党建共建基地”揭牌并参观了核电智能化展厅及华龙一号现场,随后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座谈交流会上,共建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对各自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上,防城港核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建平对海关多年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防城港核电基地未发生因报关报检而影响核电工程建设与运营生产的事件,十分不易。在海关的悉心培育下,防城港公司已成为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全国进出口企业只有千分之三左右通过认证,十分难得。海关党支部建设务实新颖,值得防城港核电借鉴和学习,他希望共建支部能长期坚持下去,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南宁海关关长王志表示,防城港核电是南宁关区重要的服务对象,海关与核电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提升党建与业务的工作质量,努力成为关企合作的典范。根据三方支部签署的《党建共建备忘录》,共建的支部将成立联系小组,共同组织党建研讨活动,定期开展党建活动等方式,持续加深党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