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防城港核电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1

2019627日下午,防城港核电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公关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建平出席并发表讲话,对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良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表彰先进,62018年度先进党员突击队代表、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名优秀共产党员、5个先进党支部代表、3个示范党支部代表依次上台领奖,接受表彰。

周建平在讲话中指出,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既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要求的集中展现,以此动员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推动公司安全生产、经营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周建平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干部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提升公司党建工作质量的必然要求,是践行党的宗旨、凝心聚气再创佳绩的必然要求,是打造一流核电运营与建设企业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周建平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准确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以又严又实的态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新意,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周建平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以务实作风推动突出问题解决。要聚焦创新发展,激发企业内部活力;要聚焦安全管理,落实核安全全面责任;要聚焦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聚焦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进行,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周建平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公司党委委员,资深岗位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各部门经理、副经理、经理助理,部分公司第二届党代会代表,受表彰个人和团体领奖代表,2018年、2019年转正的党员,预备党员,共约150人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