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防城港核电公司参加陇槐村“庆祝建党98周年篮球赛”为脱贫攻坚凝心聚力
2019-07-24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扶贫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714日,陇槐村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篮球赛”。防城港核电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积极履行中央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发挥扶贫后盾单位作用,推动员工健身运动、增强员工体质,精选优质团队参赛,为陇槐村脱贫攻坚工作凝聚力量。

  除防城港核电代表队外,凌云县扶贫指挥部、凌云县县水利局、加尤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均派出代表队参加。通过激烈的淘汰赛、交叉排名赛等21场比赛,公司荣获第三名。

  作为中广核在百色市定点扶贫的两县之一,凌云县的脱贫攻坚问题一直受到我公司的高度重视及密切关注, 在建党98周年之际,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精准扶贫工作持续发力,巩固发展,为脱贫攻坚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