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第一届青年联谊交流会让员工找到心中的Ta
2019-11-11

119日,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第一届单身青年联谊交流会在三块石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武警部队、运营公司、中核检修、高级中学、桂林银行、中国电信等在内的16家公司,共有230位单身青年参加,34对嘉宾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找到了让自己心动的那个ta,其中5对嘉宾通过公众号后台表示今年“双十一”不再是自己一个人过了。

 

本次活动由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团委主办,综管与党群团支部、机械部团支部、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承办,质保部团支部、核安全与执照团支部、中核检修公司防城港分公司协办,旨在为防城港市各公司的单身青年搭建一个认识交流的平台,本次活动分为嘉宾展示、伴侣捍卫站、心有灵犀、谁是卧底、爱心义卖和牵手告白六个部分,参与嘉宾积极主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在伴侣捍卫站环节,各组嘉宾纷纷对一些情侣之间常碰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处理办法,通过这种问答的形式,帮助男女嘉宾更加快速的了解对方,男嘉宾也纷纷展现自己的高情商,让女嘉宾们称赞不已。还有男嘉宾“以画传情”,获得了女神的青睐。

本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爱立方党支部书记施海东先生为我们详细介绍爱立方的成立、发展及壮大,我们通过爱立方收集到了许多义捐的物资在活动现场售卖,所得利润全部上交至爱心基金,全体嘉宾也向爱立方工作人员献上最热烈的掌声。通过这次机会,我们呼吁大家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中,用小爱凝聚大爱,让世界充满爱。

最后,男女嘉宾纷纷合影留念,工作人员向全体嘉宾献上祝福,本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