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精准扶贫】公司安全防护部党支部开展陇槐村“老党员健康体检及健康咨询”活动
2019-11-12

118-10,安全防护部党支部与运行一部党/团总支部前往百色市凌云县陇槐村,开展精准扶贫暨“老党员健康体检及健康咨询”活动。

8日下午,开展弘扬艰苦奋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聆听党校席老师讲授“猪笼洞”艰苦奋斗精神,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集体沿着浩坤屯没通路时走的路,攀爬“猪笼洞”,亲身体验当地群众不畏艰险、吃苦耐劳的精神。随后来到“人间天路”弄福公路,这里凝聚了几代人坚持不懈打通人间天堑的奋斗精神。

9日上午,安全防护部党支部在陇槐村开展老党员健康体检及健康咨询,由安全防护部医疗科王彪医生为陇槐村老党员进行健康体检,参加体检的党员同志有15人,都是80岁上下的老人。

9日下午,李清利书记带领我们来到扶贫产业“豚狸养殖”基地,参观当地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在党的领导下,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在企业驻村书记和当地村民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多的村民已经摆脱贫困,走向致富的道路,摆脱了贫困和落后的束缚。

从“猪笼洞”爬出来的那一刻,我深刻体会到了“猪笼洞中出真龙”,当看到盘旋在天堑间的天路,22年的艰苦奋斗,我感受到了“誓向苍天要天路”的愚公精神,从85岁高龄的老党员门从山顶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上,从长桌宴同吃一锅饭中,我体会到了党和人民的心连心,从脱贫村民的笑容中,从养殖户的汗水和笑声中,我们体会到了太多。传承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为幸福美好生活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