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2019年公司“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暨团体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9-12-04

2019122日,公司2019年“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暨团体羽毛球赛圆满落幕,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良,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雷出席活动。

闭幕式结合“健康伴我行”团体羽毛球赛的赛程进行。羽毛球决赛的对抗精彩纷呈,比赛双方队员配合默契,扣球精彩,赢得在场嘉宾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最终运行二部、生产服务部、核安全与执照部、化学环保部联队赢得团体羽毛球赛的冠军,技术部、信息文档部、系统设备部、安全防护部、审计法律部联队获得亚军,运行一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部、党群工作部、纪检工作部联队获得季军。

活动闭幕式上,陈良为各项比赛优胜联队颁发了优胜联队锦旗,并致闭幕词。陈良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部和组委会向2019年度“健康伴我行”系列赛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组织者和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后续公司工会、团委继续通过各种形式组织精彩的活动,营造各个团队积极进取的氛围,为安全生产、工程建设、发展经营添砖加瓦,并鼓励各位员工在防核发展道路上,继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再创佳绩,为防核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