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喜讯】公司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顺利揭牌
2019-12-04

123日上午,公司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揭牌仪式暨首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在培训中心EO楼举办,防城港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科科长刘永靖,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建平一同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揭牌,公司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上,刘永靖对公司成为自治区首批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表示祝贺,希望公司以此为契机,推进职业技能提升、创新技能人才培训体系、扩大技能人才培训规模、提升技能人才培训效果,与人社局一同为防城港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周建平对市社人局一直以来对公司各项工作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并指出创建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是国家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推进产业高技能人才开发的重要载体,希望公司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的基础上能够进一步完善技能人才评价机制,优化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培育出更多更优秀的工匠型技术人才。

揭牌仪式结束后,刘永靖、周建平一行还观摩了首批装配钳工(高级工)等级认定操作考试。维修管理项目经理刘瑞峡、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