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全面提升自我,传承工匠精神
“运行追梦人”冉迪讲堂
2019-12-04

开讲啦!开讲啦!2019123日,运行一部青年大讲堂活动在公关中心如期举行,本次大讲堂由运行一部邓毅经理主持。特邀 “中央企业劳动模范”冉迪师傅授课,活动主题为“全面提升自我,传承工匠精神”。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冉迪从 “如何深挖、解决缺陷”开讲,他分享到作为运行人员,必须时刻以将守护机组核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其中重要的职责是控制机组安全运行,及时发现和推动处理机组设备异常,将机组设备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最令人记忆深刻的是他所说的“一能”、“二惯”、“三培”、“四防”。“一能”主要指四大技能和协调能力,“二惯”主要指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三培”指自我培训和培养新人的能力,“四防”指防人因失误。授课内容精彩纷呈,在教会大家工作技巧的同时,也滋养了大家爱岗敬业的情怀、岗位成才的决心。青年员工要以冉迪师傅为榜样,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争取为防城核电厂安全生产、工程建设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