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喜讯!公司工会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模范职工之家"荣誉
2019-12-23

   近日,公司工会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授予的全区“模范职工之家”荣誉,同时,安全防护部分工会获得全区“模范职工小家”荣誉。

   模范职工之家的申报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职工之家建设的意见》的要求和标准,逐级推荐、申报,最终经过自治区总工会十二届122次主席办公会议研究通过,获得确认。

   历年来,公司工会以“构建和谐职工之家,推进维权服务型工会建设”为工作主题和主旋律,结合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在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联合工会的正确指引下,重点从强化基础工作做起,以参与、维护职能为根本,固本强基、逐步转型,以教育、建设职能为锦上花,创新发展、开拓进取。

   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的获得既是成果也是开始。公司工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诚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责,关爱员工,让工会在职工需要时能看得见、找得到、信得过、靠得住,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贴心人、知心人、“娘家人”,围绕“五大体系”积极主动、创造性的落实好各项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