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工会组织科技创新成果参加广西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
2020-01-03

20191230日,广西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区3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公司工会组织《核电站冷源水闸门导轨清理机器人》和《核电站基于视频的火灾检测技术平台》的项目负责人携带创新成果参加本次展览。

此次展览活动分为两大展示区域。在广西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示区域,公司展示的两项研究成果吸引了群众驻足交流,为相关领域所存在的同类问题拓展了研发思路,获得了参展兄弟单位的一致好评;在广西劳动模范、工匠人才宣传区域,公司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将近年来在核电站技能竞赛、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攻坚克难等方面所获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列举,通过劳模带头传承培养创新型技术人才的创新模式获得了参展领导和群众的称赞。

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主办,南宁市总工会承办,旨在展示宣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职工技术创新工作成就,激发职工技术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展示了广西广大职工群众勤劳智慧、岗位创新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以及工匠精神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