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守护菜篮子”公益送菜服务圆满收官
2020-03-25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历经料峭寒冷的早春,防城港迎来了花开遍野,暖意融融的美好季节。3月以来,在党和人民的艰辛努力下,全国的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防城港连续20多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很多小区也已解除封闭,尘封已久的街道渐渐恢复了活力,防核青年志愿者“守护菜篮子”公益送菜服务也圆满收官。

2月份至今,防核青年志愿者团队连续5周开展公益送菜志愿服务,累计为51户员工家庭解决了“菜篮子”问题,实现了“急员工之所急,想员工之所想,切实为驻厂一线员工解决实际问题”的团队宗旨,为公司抗击疫情,消缺保电贡献了青春力量,圆满完成了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部署的各项任务。获得了公司员工及家属的高度认可。

最后一次送菜服务中,志愿者们还贴心的为各位家属写下了志愿者寄语,送去了温暖的祝福。

 

“我们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你们便可以与家人团聚,去踏青,去看海,去拥抱这个美好的春天!”

——防核青年志愿者

员工和家属们数不清的感谢激励着防核志愿者们不断前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防核青年志愿者团队将继续发光发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火热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