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一次特别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2020-07-23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722日,公司组织30余名党员赴防城港市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在这里上了一堂立体、直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凌浩,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雷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路上,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想,并不时与周围同志交流感悟。上至国家部委干部贪污受贿、下到防城港市科室主任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让每一位参与者感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也激发了大家的深刻反思和自警。

万事皆有初,欲善终,当慎始。任何违规违法问题的发生,无不与第一次不应该的“伸手”有关,把好第一个关口,守住第一道防线,才能清正廉洁、永葆本色。

一个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时刻提醒着我们要算好人生“七笔账”、守好人生“六道关”、走好人生每一步。

“通过参观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很大震撼,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以这些违规违法案例为镜,牢记初心使命、时刻敲响警钟、坚守廉洁底线。”一名党员在参观后感触道。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本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有力促进了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在各种利益诱惑面前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管得住小节,干好每一天、走好每一步,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以干事创业实际成效,持续助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