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朝辉一行来防城港核电基地调研交流
2020-08-01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人才培养合作,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朝辉一行7人于731日到防城港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公司总经理助理刘瑞峡在公关中心接待了郭朝辉一行。

 来宾一行先参观了核电科普展厅,随后在公关中心开展了交流座谈,人力资源部经理周进就公司发展历程及现状、华龙一号技术特点和工程进展以及成都理工大学在职校友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郭朝辉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成都理工大学近年来在创建“双一流”高校方面的发展举措,听取了部分学生代表在防城港核电工作的感受、感想及建议。她表示,非常感谢中广核集团及防城港公司对成都理工大学毕业生的认可,学校在发展过程中,无论是专业建设还是人才培养都得到了中广核集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双方的联合培养项目给学校人才培养带来了新的思路。希望双方后续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不断升华校企合作内涵,共同致力于为国家核电事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刘瑞峡对成都理工大学历年来给予中广核集团及防城港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防城港核电二期作为中广核华龙一号示范项目,承载着华龙一号出海的重要使命,希望双方后续进一步加强合作,为集团和公司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同时不断推进高校科研技术成果转化,进一步开创多渠道、全方位的校企合作新局面。

成都理工大学环工学院党委书记林雄、地球科学学院院长施泽明、核技术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永亮、管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磊、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兼精准扶贫办公室主任刘晓玲、博物馆副馆长潘东菁及公司在职校友代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