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核电新闻

“中广核青年公益林”在蚂蚁森林正式上线!
2020-03-12

来源:中国广核集团       发布日期:2020-03-12

今天起!

吾日三省吾身:

一次把事情做好乎?

善用自然的能量乎?

中广核青年公益林浇水乎?

在植树节到来之际,由共青团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发起的“中广核青年公益林”在蚂蚁森林正式上线,开启网络云植树。

参与方式:

使用手机支付宝扫描上方二维码

即可在“中广核青年公益林”参与云植树


   
当前,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暂时无法出门亲手种下一棵心愿之树。中广核的品牌口号是“善用自然的能量”,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将日常的习惯汇聚成能量,在“中广核青年公益林”云植一棵小树,共同守护绿色家园的温暖。

每汇聚146210g绿色能量,蚂蚁森林将会种植一棵真正的樟子松。截至今天11:00,“中广核青年公益林”已经汇聚近7000000g绿色能量,预计在内蒙古荒漠化地区种植47棵真的樟子松。

    在了解到这一“云植树”活动之后,阳江核电有限公司的32名员工将自己过往在蚂蚁森林获得的绿色植树证书拼成“武汉加油”四个字,用这样特殊的方式号召大家参与活动的同时,也在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而在今天,中国广核集团下属部分成员公司也开展了线下植树活动。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将于今天起至4月末,采用分部门、分时间、分小组,在阳江核电基地海曦花园内进行植树活动,为员工的生活环境增添多一抹绿色。

“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色”,绿水青山需要大家共同来营造,美丽中国需要大家共同来守护。让我们每个人都成为行动者,一声浅浅的动人音乐,终将汇成一片美丽的壮歌。

积滴水之善,聚涌泉之义

期待您的更多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