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华龙一号亮相防城港海上国际龙舟赛
2018-06-19

端午赛龙舟是中国民间传统水上体育娱乐项目。618日,防城港市2018年海上国际龙舟赛盛大开幕,来自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国家以及国内的15支龙舟队330名龙舟健儿,在西湾跨海大桥附近海域展开22人龙舟600米直道竞速比赛项目的角逐。为了充分展现华龙一号技术安全、清洁、经济等特性,增进社会各界对清洁能源的认识,防城港核电公司携“华龙一号”应邀亮相海上国际龙舟赛。

在完成了隆重的祭海和龙舟点睛仪式后,龙舟比赛正式开始。海面上,鼓点阵阵,百舸争流,千舟竞技。一桥两岸边,万众翘首,加油呐喊声震天。

公司通过在龙舟赛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开展趣味十足的互动体验、进行科普讲解等,让龙舟选手和海内外公众了解核电,亲近核电,认识中国自主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

龙舟竞渡之际,华龙一号也扬帆“出海”了。各支龙舟队争相为华龙一号打call

华龙一号是国家名片、国之重器,它将以中国全民支持鼓舞为前进鼓声,承载中国核电梦,驶向更广阔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