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欢喜闹元宵】防城港核电公司举办“喜迎元宵”游园活动
2019-02-21

元宵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寓意着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团圆美满。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以及活跃节日气氛,219日晚,防城港核电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防核基地内举办了一场元宵趣味游园活动。共有4百余名员工及家属参与了此次活动。

游园活动共设有8个游戏:猜灯谜,幸运套环,推推乐,盲人敲锣,电臀达人,大气吹成,飞球投盘,幸运大转盘。广大员工及家属纷纷踊跃参与,每个游戏点均热火朝天,排起了长队。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欢呼声与喝彩声,期间多次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流连忘返,元宵佳节的喜庆氛围洋溢在会场中。

幸运大转盘:看看谁能成为今年的幸运儿

大气吹成:看看谁最会“吹”

盲人敲锣:“我是谁,我在哪里”

整个游园活动持续了大约两小时,参加活动的员工及家属意犹未尽。大家带着喜悦的心情,怀抱奖品满载而归,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萦绕在每个人的心中。此次活动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职工与家属的沟通交流,也为防城港核电公司在新的一年创造了一个良好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