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阡陌花开,核携你我----防城港核电2019年女神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19-03-11

阳春三月,花香四溢,这是一个属于花的季节,属于防城港核电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所有女神的节日,三月也更因为这个美丽的节日变得柔和而温情。

  采得百花成蜜后,造物制花心手巧。

  37日晚,在生活区活动室女员工们开展了花艺制作活动,女神们拿起剪刀为一株株娇艳的鲜花修枝剪叶,亲手DIY成美丽的花束。愿明天的你如这绽放的绣球花,圆满而艳丽、柔美却也坚强。

挑选花材,设计造型,一丝不苟的女员工们把一次把事情做好的初心也带到了花艺制作中。

日出江花红胜火,芬芳献花手余香。

  38日中午,公司开展了“三八”感恩送花活动,公司女工委邀请公司总经理部领导及各部门经理为公司女员工献花,感谢公司广大女员工为防核建设做出的贡献。

公司总经理陈健亲手为女神们献花。

春花烂漫,感恩常伴!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感谢女神们为防核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女神们年年胜花娇,健康幸福常相伴!

千树万树梨花开,相亲相爱核谐家。

  38日晚,公司女工委为防城港核电的女神妈妈们准备了一份有意义的礼物----“核你一起,亲亲宝贝“亲子节活动。通过温馨、有趣的亲子活动,核电宝宝们有快乐和成长为女神妈妈们献上自己的祝福。浪漫温馨的会场吸引了宝宝们的眼球,有趣多样的礼物更是获得了宝宝们的喜爱。

趣味搞怪的亲子活动,让宝宝们在快乐中成长,让女神妈妈们在陪伴中感到幸福,相信这是女神们最好的礼物了。

核电温馨、包容的大家庭用爱呵护着每一个幸福的小家。

春城无处不飞花,相携寻花不幕归。

  春天,是追逐梦想的季节,防城港核电的女神们也在这最美的季节一起去寻找他们的诗和远方。

云遮雾罩溪水潺,登高攀崖觅幽兰。

宁可枝头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