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守法承诺

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负责防城港核电站的建设和运营。我公司向社会郑重承诺: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原则,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始终向社会、环境负责任的态度,建设和运行好防城港核电站,向社会奉献安全、清洁、稳定的电力。为了让社会公众在第一时间了解核电站的运行安全信息,满足公众知情权,我们承诺:所有与核电站安全有关的重要活动都要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并将核安全置于最高的优先位置,这一地位不会受到生产、工程进度和经济效益的制约和影响;严格遵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时、真实地向社会通报核与辐射安全信息,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满足公众知情权,展示核电站公开透明的文化。

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核安全和环境保护守法承诺:

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作为广西防城港核电厂营运单位郑重承诺:

公司所有与核电厂安全有关的重要活动都要达到规定的标准,并将核安全置于最高的优先位置,这一地位不会受到生产进度和经济效益的制约和影响;

公司将建立和维持核电厂有效的纵深防御,保护电厂员工、公众和环境免受放射性的危害;

公司将积极贯彻“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确保环境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建立、完善防治污染的设施,并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