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技能比武】中广核机械维修准备技能竞赛在防城港基地圆满完成
2019-11-15

20191114日,由公司承办的2019年中广核机械维修准备技能竞赛在集团和公司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全体专家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的积极投入、辛勤付出下,公司各部门团结协作,本次竞赛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机械维修准备技能竞赛是机械维修人员技术交流、展现准备技能的重要平台,是培养优秀准备工程师的重要途径。竞赛重点考核机械相关理论、机械故障诊断、维修方案制定、作业风险分析、维修工单准备等操作技能。本次大赛共设置个人决赛和团体决赛,其中个人决赛包括笔试和实操两个环节。来自运营公司、大亚湾公司、阳江公司、宁德公司、红沿河公司、台山公司及防城港公司的7支队伍,共35名机械维修准备工程师,在3天的比赛中各展风采,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激烈角逐,体现了中广核机械维修准备人的工匠精神。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良致辞

  个人决赛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在素质与能力的比拼下,最终防城港公司张凌昊以总分第一名的优秀成绩获得个人决赛一等奖;红沿河公司徐伟、大亚湾公司钟宪杰获得个人决赛二等奖;台山公司吴光耀、大亚湾公司詹杰、台山公司王耀获得个人决赛三等奖。

个人决赛一等奖

个人决赛二等奖

个人决赛三等奖

  团体决赛环节,以各公司为单位,共分7组进行答题,包含限时赛、抢答赛、风险赛等环节。最终红沿河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防城港公司代表队、大亚湾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宁德公司代表队、阳江公司代表队、运营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团体一等奖

团体二等奖

团体三等奖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良,公司团委书记吉守富,系统设备部副经理史政林出席了闭幕式,并向获奖的个人和单位颁发奖章、荣誉证书和奖杯。最后,陈良总代表本次竞赛组委会致闭幕词,他首先向获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单位表示祝贺,向全体专家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指出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共同努力,合力打造一支技术精、作风硬、素质高的维修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