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市总工会到核电现场开展 “送清凉”活动
2018-08-09

88日上午,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光率队到访防城港核电现场,对职工进行“送清凉”慰问,向奋战在核电项目建设一线的职工送上夏日里的清凉与慰问。

梁光一行为职工们送来了600件清凉饮品,并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作业环境、生产强度等情况,再三叮嘱职工既要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也要注意保护好身体,夏季需最大限度地减少高温中暑造成的职业危害,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职工清凉度夏。

防城港核电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良感谢市总工会对核电项目建设的关心和对核电职工的关怀。此次给生产一线“送清凉”活动体现了市总工会对核电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极大地鼓舞了核电现场工作人员战胜酷暑,保质保量推进“华龙一号”工程进展的士气。

    防城港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志初,防城港核电公司工程管理部、生产准备部、党群工作部等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