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孙春兰率中央代表团二分团慰问防城港核电干部职工
2018-12-12

201812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孙春兰率中央代表团二分团,带着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美好祝愿,在防城港核电基地看望慰问防城港核电基地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http://uepfile/fcg/201812120939327457.jpg

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善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健等陪同下,孙春兰一行参观了防城港核电展厅、华龙一号示范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中广核改革发展相关情况的汇报。孙春兰不时关切地询问英国项目进展、华龙一号技术、三代核电的安全性特征、中广核其他核电项目发展现状等情况,了解到中广核在清洁能源建设、精准扶贫、“走出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时,孙春兰指出,核电和高铁是两张亮锃锃的国家名片,防城港核电的发展对广西壮族自治区的贡献很大,要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要抱紧核电这个“金娃娃”。

http://uepfile/fcg/201812120942171824.jpg

在防城港核电展厅,在听取张善明对华龙一号示范项目建设进度、国产化、质量安全控制、防城港核电后续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后,孙春兰指出,核电不仅带来的是清洁能源和先进技术,更是一批先进人才的培养摇篮。她强调,要以自治区大庆为契机,鼓足干劲,为核电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http://uepfile/fcg/201812120940478547.jpg

在听取中广核在扶贫开发和精准扶贫工作中将扶贫和扶志紧密结合,孙春兰对集团“白鹭班”的举办高度赞赏,她表示,中广核在精准帮扶工作中有自己的办法和特色,干出了了不起的成绩。

http://uepfile/fcg/201812120941260420.jpg

孙春兰一行还亲切慰问了现场施工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代表,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http://uepfile/fcg/201812120943008698.jpg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主席陈武,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范晓莉,防城港市市委书记李延强,集团公司王宝山,公司宫广臣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