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2019年走进中广核活动在防城港核电基地顺利举办
2019-01-22

114日至18日,2019年走进中广核活动在防城港核电基地举办,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的14名准员工代表、17名学生代表齐聚防城港核电基地,开启了一周的核电体验生活。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公关中心、“华龙一号”二期工程现场、BX楼以及培训中心,实地了解了防城港核电发展现状,切实感受了工作环境与工作氛围。

同学们还通过企业文化、角色转变、消防安全等课程,加强了对防城港核电公司的了解与认同,提前为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角色转变做了准备,也进一步理解了中广核的安全文化。

活动期间,防城港核电公司还组织了领导座谈会、素质拓展、少数民族体验等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与期望,领略了广西少数民族独特风情。

本次活动由中广核集团人力资源部主办,中广核集团校园招聘办公室、防城港核电公司人力资源部承办,活动得到了公司工会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更好的打造了集团品牌,扩大了防城港核电公司宣传面,为今后防城港核电公司招聘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