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团青动态】防核基地青年大联动,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9-03-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和期望,积极响应上级领导团委对团员青年热情服务社会的号召,在第56个全国雷锋纪念日暨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期间,防城港核电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团委、公司青联联合运营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团支部、核服集团防城港分公司团总支部将学习雷锋精神转化为就近就便的具体行动,组织开展了“防核有爱·志愿有我”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修、减、贴、助”  以更好状态迎接F202大修

31日至3日,公司邀请维修师傅、理发师傅、缝纫师傅在各员工宿舍点开展小家电免费义诊维修、爱心理发、爱心缝补、公益贴(手机)膜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还组织志愿者赴防城港市福利院看望老人及儿童。活动期间,尽管参与人员众多,工作量大,志愿者们始终还是一丝不苟、尽心尽责地提供各项服务,活动形式及志愿者的工作表现受到了广大员工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小家电免费义诊维修)

(爱心理发)

(爱心缝补)

(公益贴(手机)膜)

(市福利院慰问)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35日上午,公司团委、公司青联联合运营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团支部共同参与由共青团防城港市委员会在防城港市中心区举办以“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爱心集市活动,为广大市民讲解核电科普知识,同时,信息技术中心员工还现场免费提供电脑诊断、清灰等服务。

(公司志愿者向市民讲解核电知识)

本次系列活动由公司计划、运行、信息文档、合同采购等部门的团组织共同承办,共吸引400余名员工、员工家属及社会民众参与,为更好传承雷锋精神,树立公司良好企业形象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