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集团“红鹭-助跑计划”第23期(防城港公司第1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9-04-26

2019423日,集团“红鹭-助跑计划”第23期(防城港公司第1期)党支部委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凌浩主持,中广核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章国强,防城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建平出席并讲话。

周建平在开班动员时指出,党支部委员是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和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主要依靠力量,开展党支部委员培训,提高党支部委员党建业务素质,对提升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鼓励参加培训的各位党支部委员,要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从严治党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建工作,努力提升基层党务干部履职尽责能力以良好的纪律作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章国强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阐述了“红鹭计划”背景和意义,强调了培训目标。对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转变角色和心态、珍惜机会,尽快进入学习状态 ;二是运用多种方式学习、积极互动,实现教学相长;三是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四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培训。同时希望防城港公司按照中广核党校“十个一”标准规范教学安排,严把质量关,确保培训取得实际成效。

全体学员还观看了集团“红鹭计划”视频短片,并重温了入党宣誓仪式。

根据中广核大学(党校)的统一部署,防城港公司计划2019年举办三期“红鹭-助跑计划”培训班,覆盖全体支部委员。在中广核大学(党校)的指导帮助下,经过前期精心准备,本期培训班计划于42325日举行,共31名党支部委员参加此次培训。

中广核大学(党校)孙乐、史清峰,防城港公司周磊、周叶根等参加了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