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喜讯】防城港核电公司多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获2018年度防城港市五四表彰
2019-05-28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在共青团防城港市委员会开展的2018年度防城港市五四评选表彰活动中,公司运行一部第四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荣誉称号,工程管理部吴金泉同志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公司团委委员、计划部团支部书记刘鹏辉同志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18年,公司团委、公司青联按照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推进公司“技能提升”“青年创新”“青年引导”“青年脱颖而出”“青年关爱”“青年志愿”等六大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平台的建设,为公司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团委、公司青联将继续带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为建设“华龙一号”标杆机组、谱写防城港核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