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喜报】防城港核电公司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2019-07-24

近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全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会711日在北京召开,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历年来,公司秉承着以人为本的原则,积极组织开展了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创建活动,全面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的各项要求,坚持党建带工建,从规范劳动关系着手,积极实行自我管理模式,着力建立并完善了公司内部规章制度,维护了职工合法权益,提高了职工幸福感,企业发展和职工利益实现了“双赢”。

公司获此殊荣与公司总经理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司广大员积极配合及公司各部门的齐心协力、通力配合是分不开的。公司将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发展信心,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关爱和谐抓管理,将持续努力,不断完善,将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活动推向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