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喜讯】广西防城港核电一期工程项目档案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2019-10-21

 1018日,广西防城港核电一期工程项目档案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本次项目档案验收由国家档案局组织,验收组由国家档案局经科司、广西区档案局、福建福清核电、福建宁德核电、三门核电、江苏核电、霞浦核电、山东石岛湾核电共七家单位九名专家组成。

专家组通过听取建设单位工作汇报、查验佐证材料、抽查项目档案实体、组织人员质询等方式,对项目档案的完整性、系统性、准确性、规范性和安全性进行了客观、认真、细致的评估检查。

经过为期三天的档案验收工作检查,专家组一致同意广西防城港核电一期项目档案通过验收。负责本次项目档案验收的专家组组长、国家档案局经科司副司长姜延溪在末次会时对公司文档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防城港核电档案工作得到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和密切关心,呈现许多亮点和特色:档案验收准备流程完备充分;验收工作组充分发挥文档团队合作精神;将新技术应用到档案工作中,档案信息化成绩突出;档案编研成果丰富,为企业工作提供了知识支撑;档案队伍培养完善,人员工作热情高等。希望防城港核电公司认真做好经验总结,将工作亮点和优势在集团内进行分享和固化,在二期项目档案管理中取长补短,为二期项目档案工作的提升进一步夯实基础。

公司总经理部周建平、宫广臣、黄勇,工程公司蒋鹏灿、何斌,公司相关部门、主要参建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共计七十余人参加了此次验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