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喜讯】《建功西部首核 立业北部湾畔
防城港核电追梦记》喜获国家档案局建设项目档案微视频征集活动三等奖
2019-11-1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档案的视角宣传我国经济建设成就,讲好建设项目档案中的故事,20192月国家档案局与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建设项目档案微视频征集活动。经过专家评审,公司作品《建功西部首核 立业北部湾畔——防城港核电追梦记》喜获三等奖。

收到微视频征集的通知后,公司信息文档部组织多方人员进行创意策划和沟通讨论,制定了多个方案。以深度挖掘项目建设中档案价值为出发点,最终选取了【选址和开工】、【1号机穹顶吊装】、【1号机首次装料】、【1号机商运】四个关键节点,从档案工作的视角展现防城港核电一期项目建设成就和防核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获奖体现了国家档案局对防城港公司项目档案工作的肯定,后续信息文档部将与各部门一起,在生产运营和二期项目建设过程中继续做好档案工作,维护好档案这一重要的信息资源和无形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