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喜讯】公司荣获广西质量管理与设备监理协会年度先进单位
2019-12-19

近日,公司获得了广西质量管理与设备监理协会颁发的20182019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是公司一直秉持的基本原则。尤其是2019年以来,公司在质量管理方面重拳出击,将防造假知识加入基本安全授权培训,提高全体员工防造假知识,增强了防造假意识,并建立了造假案例数据库,一旦发现弄虚造假行为,严肃处理;在质量管理方面,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开展质量管理培训,质量管理技能竞赛等活动,提高了员工的质量管理知识及技能水平;在现场巡视方面,公司各层人员扎根工程和生产现场,找缺陷,查隐患,对可能存在的质量隐患做到了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保证了生产、工程质量可控。

“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公司将继续努力,力争2020年质量管理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