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团委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团干培训
2019-12-24

伴随公司各团支部组织机构调整完善,根据公司党委安排,在3月份完成了基层团组织调整,新任团干经过近一年的工作,渐渐熟悉了团支部工作开展的流程和形式,为使新任团干对团支部工作有更深入的认识, 1221日,公司团委组织30余位团干开展培训交流活动。

上午九点,冬日较为寒冷的清晨,全体团干相约防城区烈士陵园,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随后在公司团委书记吉守富带领下在团旗前重温入团誓词。

交流会上,吉书记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与会人员防城港公司团青工作情况、团青工作程序解读、青年员工思想动态调研等各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对2019年公司团委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总结。会议展望2020年,团青工作将更加丰富多彩,切实吸引青年员工、关爱青年员工,助力公司蓬勃发展和员工幸福生活。

 

为加强各支部的交流和联系,在本次培训中也增加了一些趣味活动,最后还开展了团费如何使用的专项培训。本次培训使基层团干对“共青团是什么”“如何做好明年的团支部工作”等问题有了更多了解,为后续各团支部制定工作计划,开展团青活动奠定了基础。本次团干培训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大家的了解,明确了团青工作的责任,为更好的开展防城港2020年团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