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暖邻行动】
防城港核电连续6年开展“红火过大年 核电送春联”活动
2020-01-10

又是一年暖冬,当温暖的阳光普照大地,比这暖阳更温暖的是送给光坡镇村民们美好的新年祝福。18日下午,2020年公司党群工作部组织的“红火过大年,核电送春联”活动在光坡镇政务服务中心拉开序幕。为与厂址周边村民共同欢度一个热闹红火的新年,公司邀请了北海海门书画研究院的知名书法家现场为周边村民书写春联,一副副字体古朴遒劲的春联跃于红纸之上,浓浓祝福溢于字里行间,为暖暖冬日增添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开始,村民们有序的排起长队,等待着书法家为他们写下新春祝福。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一张张普普通通的宣纸,在笔墨的游走间被赋予了新的生命,行云流水、酣畅淋漓,不仅展现了书法老师们高超的书法技艺,同时也表达了对村民们新一年的美好祝福。村民们从书法老师手中接过一幅幅油墨未干、字迹飘香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春联情意浓,福袋暖人心。鼠年挂历、卡通鼠宝组成的新春福袋深受村民们的喜爱。此次活动共派送300套福袋近百幅春联。一幅幅春联、一套套福袋、一份份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不少年味。

五福临门,六年情深。自2015年起,公司已连续6年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新年将至,深情不变,希望新的一年里与厂址周边群众不断加深彼此感情,为防城港核电的生产、建设和后续项目开发营造良好的周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