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疫情无情人有情,扶贫助农暖人心
2020-03-25

“我家的圣女果不敢采收,根本运不出去,只能烂在树上了。”“沃柑积压了4000斤了,每天都烂一堆,怎么办啊。”“往年每天都有很多人来摘青枣,现在一个人也没有,完全卖不出去。”……

公司从防城区政府了解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防城区大部分乡镇尤其是有些贫困村出现了农产品严重滞销问题,农民群众种植的时令水果受销路、市场等因素影响,没法销售出去,损失非常惨重。为切实解决贫困地区农产品滞销问题,帮助农民群众渡过难关,走出困境,公司发动全体党员奉献爱心,积极捐款,为贫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扎实履行基层党支部扶贫责任,募捐所得款项全部用于购买贫困农民滞销的时令水果5000余斤,并将购得的水果全部用于慰问本支部坚持奋战在防疫一线党员群众,不仅创新了扶贫+防疫新模式,也切实践行了党建促生产的要求。

一车车沃柑新鲜下树,“终于可以摘果了,我们的沃柑都没有打保鲜剂,不耐储存也不方便运输。”

左手一袋沃柑,右手一袋青枣,“战疫助农,既解了农户的燃眉之急,也让我们尝了鲜,绝了绝了!”

疫情无情人有情,扶贫助农献爱心,新冠肺炎给众多农产品销售带来严峻挑战,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同时,也要积极行动,力所能及地帮助购买生鲜农产品,以解贫困群众和农户的燃眉之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造成的损失,切实履行央企基层党支部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