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2

  202071日,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公众信息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建平出席并发表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99年光辉的战斗历程,以及我国核工业65年来的辉煌发展历程,总结公司2019年以来党建工作、党建促业务,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凌浩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表彰先进,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共产党员、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依次上台领奖,接受表彰。

 周建平在讲话中,首先向公司广大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敬意和祝贺。周建平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经历并战胜了无数的艰难险阻和风险考验;中国核工业建立65年来,实现了一系列自主重大跨越,形成了国际领先水平的核工业创新链和产业链。

 周建平指出,2019年,公司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坚持“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秉承老一代核工业人“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一体化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以公司经营发展成果检验党组织的工作和战斗力,取得良好业绩。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作为核电从业者,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核电行业和中广核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千方百计消除隐患,坚决做到“两个零容忍”、“两个杜绝”、“六个零”。

周建平要求,以“中央企业党建巩固年”专项行动为抓手,加快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升级,一体化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周建平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建设;坚持模范带头,锤炼员工队伍;坚持问题导向,夯实“三基建设”;坚持群众路线,提升员工满意度;坚持以人为本,常态化防控疫情。

 会上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周建平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部成员,项目经理组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部门经理、副经理、经理助理,党员代表,受表彰个人和团体领奖代表,预备党员,统战人士,共约200人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