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慰问寄真情 关怀暖人心
2024-03-29

    近日,防城港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侯佑胜,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林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俞海兵,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黄勇等总经理部成员开展F301大修中期动员慰问活动,激励大家保持高昂斗志,争创大修佳绩。

    侯佑胜先后到机械部、设备管理部、电气部、生产服务部、仪控部、技术部、工程改造部等办公室,与加班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及生活情况,叮嘱在确保安全和进度的情况下合理作息,做好自我调节,发扬“创新、拼搏、团结、奉献”的华龙首堆精神,确保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大修工作。

    林琳在慰问中对大家的奉献精神与积极心态表示赞赏,希望各参与大修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修工作中,推动公司后勤“保障+关怀”精准落地,以高质量的服务品质完成华龙首修保障工作,确保大修任务圆满完成。

    俞海兵前往3号机组主控室,对当班值进行了慰问。他表示,当前3号机大修已进入最关键节点,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努力,做好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稳步推动检修工作,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原则,高质量实现大修目标,在突破困境中积蓄力量、提升本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高质量完成华龙首修任务。

    黄勇在慰问中勉励大家要做好经验反馈,不断提升安全质量水平,要坚定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群策群力、再接再厉,扎实推进现场工作,助力大修安全水平持续提升。